!!!串珠轉載請經過我同意!!!

+萬年PM深坑中+
+挖坑不填專業戶+
+進坑快出坑快+
+圖片轉載隨意+

【太空船大概是死了】
 

這次的塗鴉們~

雖然這次塗鴉少 但是我想大家應該有看到我的肝了((望向空探擬正劇


p1-2 和之前一樣的三枝筆練習

p3 有段時間之前的電繪練習(其實是不想畫完的半成品)

p4 班在我心目中一直把他當小孩子看(班15歲)

p5 NCT的Did 試了一下奇怪的畫風((有一點劇透

p6 好久沒畫十四松了~~

p7 夢百日服戰隊活動預告在我耳裡聽起來的樣子

评论
热度(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外星狗汪汪 | Powered by LOFTER